1. 首页 > 投稿中心

高云翔的电视剧作品有哪些(高云翔主要的电视剧)

高云翔,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高云翔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高云翔是一个颜值身材演技都在的纯爷们,很多的观众都非常喜欢他演的戏。那么高云翔的电视剧作品有哪些呢?

高云翔

1、《惊天岳雷》。由国建勇、谢泽执导,高云翔、李曼、张子健、释小龙、朱梓骁等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岳飞及长子岳云被害后,二子岳雷在皇子阿琮、民女夏云飞及江湖义士的帮助下,最终伸张正义、惩恶扬善的故事。

2、《巴清传》。主演张国立、主演高云翔、严屹宽、郭品超、范冰冰、马苏,特约出演徐帆,特别出演潘迎紫、潘虹。该剧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3、《探戈》。该剧讲述了进步爱国学生苏抗为了营救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师生,被迫卷入与日本反战人士接头的危险行动中,并因此邂逅儿时玩伴叶天纵,两个人由猜忌走向联手,并最终破除日本核武器计划的故事。

4、《北上广的四季沐歌》该剧讲述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情侣在围城、爱情、友情、职场的众多矛盾中挣扎浮沉,最后终成眷属的故事。

5、《芈月传》该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女人、战国时期秦国女政治家芈月,波澜起伏的人生故事。

以上就是关于高云翔的电视剧作品有哪些的介绍了,其实除了以上的之外,高云翔的电视剧作品还有很多的,而且电影也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