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衣柜内部怎么设计(衣柜内部怎么设计好看又实用)

衣柜内部怎么设计?近几年,十分盛行定制品,它就是为家庭量身打造的,在当下很常见。今日我们就来说说衣柜内部的设计,若是不合理,那么会降低衣柜的存放功能。

1、首先,倘若一间是老人房,他们的衣裳普遍是叠起来安置的,需要挂的较少,所以在对衣柜进行设计的时候建议多做层板和抽屉,常常需要开启的抽屉最好不设计得过低,以免蹲下取物不方便。

2、接着讲讲年轻夫妇的房间,他们的衣裳一般较多,而且还是多样化的,通常需要将两边分别设计成各自的储衣空间。衣柜内部的挂衣架可分长短两层,分别储存大衣和上装;另外,衬衫也可放置于独立的小抽屉或搁板中,不会因衣物过多而受挤压;而内衣、领带和袜子可用专用的小格子,不仅有利于衣物保养,取物也更直观方便;毛衣可放在较深的抽屉里;裤子则用专用的挂架存放。

3、最后是小孩房,就目前来看,他们的玩具很多,而成长很快的,衣物也会逐渐多样化起来,所以儿童房中的衣柜设计不能只考虑眼前,要综合以后5-10年的变化因素,叠放区和挂放区比例要适当。衣柜内部一般以多功能为主,玩具、书籍、衣物等用品同时收纳,另外,要考虑儿童的身高因素,不要在儿童头部高度设计抽屉,以免造成意外。

关于衣柜内部怎么设计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