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唐三怎么打败武魂殿战队(唐三如何打败武魂殿战队)

国漫斗罗大陆目前魂师大赛的剧情可以说已经到了高潮部分,史莱克战胜新神风的过程其实很快,之后他们就将面临最后一个对手武魂殿战队了,那唐三怎么打败武魂殿战队?

唐三

1、紫极魔瞳限制了武魂融合技妖魅的发挥。妖魅是胡列娜和邪月共同施展的武魂融合技,妖魅的最大特点是控制,主要依靠的是魅惑和魂力的融合,一定范围内可以压制所有人的魂力、感官和行动能力,而在这片红雾的笼罩内,别人都是看不见的,只有施展者可以视物,其他人突然都失去了视觉,唯独唐三丝毫不受影响,冷静对待。

2、其实唐三希望的就是邪月和胡列娜一上来就用出这个武魂融合技,在唐门的绝技里,紫极魔瞳是一切幻境的克星,魅惑对于唐三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所以他基本不受影响,照样可以视物,他也因此可以牵制住邪月二人,避免妖魅作用在伙伴身上,为伙伴们争取时间,扩大优势,紫极魔瞳就是唐三的信心来源,也是他的最大底牌。

3、唐门暗器手法蝠翼轮回扭转战局,奠定胜利。唐三虽然限制住了妖魅的发挥,史莱克其他人的战局也是优势,但是唐三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八蛛矛全部碎裂,全身是血,倒在地上,邪月和胡列娜虽然也魂力耗尽,无法维持妖魅,处于虚弱状态,但是一旦等他们恢复后就可以加入其他战局,所以局势对史莱克并不友好,爬起后的唐三手一挥,利用八蛛矛碎片用出了唐门暗器手法蝠翼轮回,他也倒下了。

4、蝠翼轮回是唐门排名第十的暗器手法,这也是唐三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使用唐门绝技,效果很好,直接让武魂殿六人失去战斗能力,战局被扭转了,可以说唐三已经奠定了胜局,史莱克赢了。

综上所述,唐三能够战胜武魂殿靠的就是唐门绝技,在斗罗大陆,可以把它看作自创魂技,其中,紫极魔瞳可以说是唐三的最强底牌,曾经数次在关键时刻救了唐三的命,后期等唐三的精神力提升后,紫极魔瞳更成为他的最强精神力攻击手段。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