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创造营2020周几更新(创造营2020每周更新时间)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火箭101的女团,其实她们也是从创造营选秀出来的,现在《创造营2020》也要开始了,那创造营2020周几更新?

创造营2020

1、《创造营2020》5月2日起,每周六日的晚上8点,一起看女孩们在舞台上释放万丈光芒!VIP会员每周一至周日专享独家福利。

2、《创造营2020》是腾讯视频出品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由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作为创造营女孩们的教练。

3、《创造营2020》节目召集百位学员,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她们在五位明星教练的带领和引导下成长进步,最终选择7位学员成团。

以上是“创造营2020周几更新”的内容介绍,如果你喜欢看《创造营2020》的话,可以每周六日的晚上8点观看节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