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会展平面设计是做什么的(会展平面设计主要做什么)

会展是一个行业分类,就是会议、展览的总称,起源于远古的的市集活动,演变到在现代商业社会,已变成一种行业细分,提供不同的服务,那会展平面设计是做什么的?

会展

1、活动策划:根据活动主题和内容进行策划,编写活动策划方案。

2、现场布置:活动现场物料制作与安装。

3、设备租赁:活动现场所需的视频设备、灯光音响设备安装调试。

4、设计施工:各种平面设计,舞美设计,搭建施工。

5、人员服务:摄影摄像、礼仪、速记、翻译等人员服务提供。

以上就是“会展平面设计是做什么的”内容介绍,随着会展公司业务的发展,业务也在延伸,但其本质是不变的,核心业务基本相同,只是服务方式和服务领域每个公司有所不同,会展公司会根据自己的优势项目并各有侧重。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