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无畏先锋是网通几区

在瓦洛兰大陆,虽然人们对德玛西亚的军纪存在争议,但是相同点是所有人都尊敬它。平民和士兵都严格遵守着“零容忍”的准则,那么无畏先锋是网通几区?

无畏先锋是网通几区

1、无畏先锋是网络游戏《英雄联盟》(LOL)国服的网通第四区(英雄联盟的第十二个大区),该区于2012年4月20日开启。

2、这意味着在战斗中徳玛西亚军队永远不会找借口托辞、逃跑、或者投降。至高的军队领袖们强力地执行着这些原则。

3、如果要从德玛西亚军队中找出一个最能代表这个国家的最强军力,那就非无畏先锋军团莫属了。无畏先锋是德玛西亚最精锐的军队,首领是盖伦。对应诺克萨斯的王牌军队雷瑟守备。

关于无畏先锋是网通几区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