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吉林艺术学院是几本(吉林省美术生可以报考的大学)

吉林艺术学院(JILIN UNIVERSITY OF THE ARTS),简称“吉艺”,坐落于“北国春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六大艺术学院之一,是东北地区唯一的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应用型公办高校A类、是教育部中俄高校艺术交流基地、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高校,那么吉林艺术学院是几本?

1、吉林艺术学院是纯艺术院校。国家29所独立院校之一,中国六大艺术学院之一。东北地区综合艺术高水平代表高校,省属重点本科院校(第一批),设有国家级重点专业省级重点专业等。

2、吉林艺术学院是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是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学院前身是1946年东北大学鲁迅文艺学院音乐系,1958年成立吉林艺术学院。此后,学院先后合并了吉林省文化干部学校、吉林省艺术学校、吉林省歌舞剧院附属音乐舞蹈学校、吉林省艺术学校、长春电影制片厂附属长春电影学院等5所学校。197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199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3、2017年6月学校官方网站显示,学校现有表演、造型、综合、城市艺术四个校区,设有13个教学单元,42个本科专业;现有教职工659人,其中专任教师481人;全日制在校生817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830人,本科生7295人,大专生53人。

关于吉林艺术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