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这首歌歌名叫什么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系列是江通动画推出的首部原创作品,是由我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中的猪八戒为原型改编而成。该剧于2005月2月9日在CCTV-1首播。每一个故事用动画形式展现,生动形象,很有趣味性,其中穿插了很多历史典故,使人记忆深刻,那么八戒,八戒,心肠不坏这首歌歌名叫什么?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这首歌歌名叫什么

1、歌曲: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2、演唱:渠成。

3、歌词:八戒八戒心肠不坏;八戒八戒傻得可爱;肥头大耳朵吃亏是福摔跤学乖;弄拙成巧八戒活得真自在;八戒八戒心肠不坏;八戒八戒傻得可爱;八戒活得真自在。

关于八戒,八戒,心肠不坏这首歌歌名叫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