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说谎』歌词(说谎这首歌)

《说谎》的MV版说故事男主阿海和女主小元是大学服装设计系的学生。阿海一直喜欢着小元,但总是无缘表白。这天同学聚会,一路上人潮汹涌,车水马龙。出于本能的保护和偏爱,阿海牵起小元的手一起安全过了马路。趁着这次难得的机会,阿海鼓起勇气向小元表白,可小元似乎对这突兀的表白并不感冒,那么『说谎』歌词是什么?

『说谎』歌词

1、说谎(Live)-林宥嘉;词:施人诚,曲:李双飞。

2、歌词: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可能我浪荡让人家不安,才会结果都阵亡,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我又不脆弱何况那算什么伤,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你懂我的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我哪有说谎,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强,我好久没来这间餐厅,没想到已经换了装潢,角落那窗口闻得到玫瑰花香,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你知道的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我哪有说谎,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爱一个人没爱到难道就会怎么样,别说我说谎,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谎,它带你来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我没有说谎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我的心事请你就遗忘。

3、《说谎》的故事: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歌词版,另外一个是MV版或电影版。歌词版说的是一对分手多久的情侣,某天女生突然联系男生并邀请一起吃饭。原来女生只是来送喜帖的,因为她就要结婚了。男生百感交集,但还是强颜欢笑地用说谎的方式来掩饰自己的悲伤。

关于『说谎』歌词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