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怎么网络查询新生儿足底血筛查结果

新生儿疾病的筛查主要就是进行先天性疾病筛查,大多都是采取足跟血来进行检查,那么怎么网络查询新生儿足底血筛查结果呢?

1、新生儿疾病筛查多久出结果新生儿疾病筛查至少是需要半个月以后才可以出结果的,另外,结果是没有纸质报告的,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一些查询或者是短信通知。

2、如果出现了异常的情况,当地的妇幼保健机构就会通知,如果没有得到通知的话,就说明这个孩子检查结果是正常的,没有问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么网络查询新生儿足底血筛查结果的全部内容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