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沿海直销银行是不是骗人的(微信公众号沿海直销银行是真的吗)

营口沿海银行于1988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114.08亿元人民币,总部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那么沿海直销银行是不是骗人的呢?

1、沿海直销银行可以说是营口沿海银行在互联网上开的银行,直销银行是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银行运作模式。

2、营口沿海银行在这一经营模式下,没有营业网点,不发放实体银行卡,降低了运营成本,可以更好的回馈客户,也就是说沿海直销银行只能在互联网上办理业务,银行卡是电子式的。

3、客户主要通过电脑、电子邮件、手机、电话等远程渠道获取银行产品和服务,因没有网点经营费用和管理费用,沿海直销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存贷款价格及更低的手续费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沿海直销银行是不是骗人的全部内容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