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王鹤棣身家多少钱 王鹤棣女友是谁

自从王鹤棣出演《流星花园》后,他就凭借帅气的外表而大受欢迎,让很多网友通过这部戏深深的喜欢上王鹤棣,当然争议也是一直不断。部分网友就好奇,王鹤棣身家多少钱呢?王鹤棣女友是谁呢?

关于王鹤棣身价并没有曝光出来,毕竟这是明星非常敏感的问题,娱乐圈明星往往不会公开透露自己的身价。王鹤棣家境应该是小康家庭。不过在娱乐圈来说,王鹤棣家境不是很好,也不是科班出身,家里还是开炸串店的,完完全全是凭借颜值在娱乐圈中打拼出一条路。

王鹤棣被网友曝出,他其实并不是单身的状态,而是有一名圈外女友。随后网友还曝出了,王鹤棣圈外女友的正脸照。其实一直以来,都是网曝而已,王鹤棣一直没有官宣过女友的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