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房贷下来后需要去银行拿哪些材料 主要有这些资料

很多人对于贷款买房的这件事情都是比较关注,毕竟如今的社会贷款买房子的人是有很多的,其中所进行办理的流程也比较复杂,一些网友就想知道,要是房贷下来后需要去银行拿哪些材料呢?

房贷下来后,贷款人需要去银行拿贷款承诺函、还款合同等材料。另外,有的银行不要求将产权证放置在银行处,房贷放款以后用户可以拿回产权证自己保管。不过,房贷还清以后,用户还必须去房产局解除房产抵押,不然房屋的所有权还在银行那里。

抵押贷款在还清贷款以后,都必须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忘记最后这一步,如果产生损失需要用户自己承担。办理房贷是繁琐又易出错的事,每一个步骤都一定要注意清除。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