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做设计需要什么电脑配置(做设计需要什么样的电脑配置)

一般人配电脑,往往就是硬件尽可能的好,性能越高越好,但其实配置电脑时也更应该看使用情况,那么做设计需要什么电脑配置呢?

1、平面设计的话,电脑配置要求不是很高,便宜点的用i3,贵一些的用i5,至于i7和E3这种四核八线程的高端处理有点性能过剩了。

2、内存一般标配4G,有特别需求,可以加到8G。

3、平面设计对于显卡要求不高,GT640、R7 250版本的低端显卡都足以胜任了,GTX750 2G显卡基本上可以用于所有平面制图的工作了。

4、显示器的屏幕材质,建议使用IPS硬屏或MVA面板的,画面更绚丽,颜色失真更少,可视角度更广。而且屏幕一定要尽可能的大,这样才能制图时看的更全面,不需要反复的缩小放大上下左右的移动设计图,大尺寸的显示屏可以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5、机械硬盘或固态硬盘,对于做设计用途来说,没太大的区别,SSD固态硬盘也就是加载软件时间比较少而已,加载完软件,就全靠处理器+显卡了,图片的建模和渲染靠的是显卡与处理器的数据处理能力,硬盘直接靠边站。预算多,那么买个SSD来加快软件的加载速度,但是对制图软件本身没有什么有效的帮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做设计需要什么电脑配置的全部内容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