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电脑如何添加扫描仪设备(电脑上添加扫描仪)

扫描仪,是一种捕获影像的装置,作为一种光机电一体化的电脑外设产品,扫描仪是继鼠标和键盘之后的第三大计算机输入设备,那么电脑如何添加扫描仪设备呢?

1、打开电脑,点击电脑左下方的【开始】图标按钮,在上方出现的选项中找到【控制面板】并点击。

2、在【控制面板】界面中找到【设备和打印机】并点击。

3、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工具栏中的【添加设备】选项。

4、接下来的界面中会出现很多可以添加的打印机列表,选择需要的扫描仪并点击【下一步】按照要求安装即可。

5、有时候会出现安装失败的情况,这时候系统会提示【向此计算机中添加设备失败】,这时候点击中间的蓝色字【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

6、点击左边的【服务】,找到【PnP-X IP Bus Enumerator】,可以看到这里的状态显示【禁用】,鼠标双击这个选项

7、在【常规】选项中找到【启动类型】,点击后方的三角下拉按钮,选择【自动】并点击【启动】按钮,然后回到第一步重新添加扫描仪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脑如何添加扫描仪设备的全部内容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