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nuskin如新ageLOC Me新智我,智能护肤管家说的就是它!

nuskin如新ageLOC Me新智我,智能护肤管家说的就是它!


现在不得不承认,看似简单的护肤,实则是个技术活儿,每个人肤质不同,护肤习惯不同……千篇一律的“护肤攻略”已不再适合当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被种草智能护肤。不知道有多少妹纸跟我一样,看了几次“不老女神”许晴的直播,就跟着她入手了智能护肤管家——如新ageLOC Me新智我,皮肤状态不仅透亮紧致了不少,每天1分钟就搞定护肤步骤,太适合我这种懒人了!


许晴果真是有颜任性,50岁的年龄也能直播卸妆,不得不说,素颜的她,皮肤状态白皙紧致,满满胶原蛋白,直接吊打90后,羡慕了!嫉妒了!卸妆后的她,直接就ageLOC Me新智我里的智芯开始日常护肤步骤,有条不紊,秒被种草,女神这么美了都这么兢兢业业地护肤,我们凡人怎能掉以轻心?


购买如新ageLOC Me新智我仪器之前,需要在APP上做一个皮肤测试,通过测试来了解你的皮肤情况,并为你生成专属于你的私人订制护肤方案;它共有5个智芯,分别是日间乳霜、晚间乳霜和3支精华液;调试好,每次只需要手伸进去就会定量出乳霜和精华, 1分钟就能搞定护肤,绝对是懒人的最爱!


现在用了近1年,不管是旅游度假还是出差工作,走哪都带着它,不仅仅是习惯,而是量身定制的护肤确实对我的肌肤问题改善效果更明显,高浓度精华能将有效成分深入渗透至肌肤更深层,帮助抵抗时间对肌肤的“压榨”,有效抵抗肌肤衰老。现在周边同龄人已经渐渐有了鱼尾纹,此时我就会庆幸,幸好我有智能护肤管家——如新ageLOC Me新智我。


舒缓精油价格滢白三效修护霜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如新官网,如新集团自1984年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成立,至今成为全球最大且发展最迅速的直销公司之一, 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53个市场, 全球年营业额达20亿美元( 约合100亿人民币) ,活跃销售人员超过80万人, 乃直销业之翘楚。如新中国更是第一批获发中国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直销公司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