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炒股最低买多少股 炒股最低应该怎么去买

炒股最低买多少股 炒股最低应该怎么去买


新进入股票市场的人,正处于一种无知、交易投资失误的状态,往往白白付出了很多学费。虽然a股市场仍然低迷,但它仍然吸引了很多投资者进入股票市场。港股上市流程股票分析师表示那么你在最低点买了多少只股票呢?


股票最低买多少股呢?股票交易一般按照成交单位手来计算,股票买卖最小单位为1手,也就是100股,但是每个个股的价位是不一样的!比如您要购买的股票是10元每股,那么最低购买金额就是1000元。


股票入门知识


但是炒股交易是有一定成本的,也就是手续费,单单交易佣金:万3到千三不等,买卖都收取,最低收取5元,不足5元收5元。佣金资金的0.3%(少于5元收5元),附加费每笔5元,过户费每笔1元(买深圳股票不收),买入股票最少委托100股,然后以100股的整数倍委托。深交所和上交所是一样的。


买卖股票至少100股,你的每一笔买入或卖出,都需要交纳手续费(给证券公司的佣金)和印花税,现在合在一起最多是你交易金额的千分之四点五,你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第二天开市才可以卖出,你卖出股票成交后,立即就可以进行新的买入委托。你只能在你存在证券公司的资金范围内购买相应数量的股票。


畅捷通相关资讯可以参考资本邦官网,资本邦,资本邦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成员。平台起源于新三板,聚焦上市公司,覆盖科创板、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港美股等境内外资本市场,拥有网站、APP、新媒体、研究院、峰会、榜单、私董会、资本基地等全媒体产品,为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及广大投资银行从业群体提供综合媒体服务解决方案与资本市场服务解决方案。


资本邦控股有限公司由金融、传媒与互联网领域资深团队创立,汇聚宽带资本、汇石资本、海通证券、东吴证券、中银国际证券、长江证券等十余家大型机构投资者的多轮联合投资,国内知名的数字金融服务商“阳光恒美”同为控股公司旗下成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