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阿卡索学英语怎么样,阿卡索英语真实评价

阿卡索少儿英语的真实评价,报课经历讲述 最近看见很多的朋友在讨论阿卡索少儿英语的事情,我家豪豪现在就在阿卡索少儿英语学习。所以趁着今天有空闲的时间,写下这篇文章给大家做个小小的参考意见吧。

阿卡索少儿英语的真实评价,报课经历讲述

如果大家在接触少儿英语机构的时候,一定会听说这家比较出名的机构阿卡索外教网。这家机构是纯外教在线一对一的,外教均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和地区,而且外教都是持有tesol证书的,阿卡索外教还是第一家线上提供便捷窗口查询tesol证书的。

阿卡索少儿英语的真实评价,我来说说吧 阿卡索外教网成立于2011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自己独有特色的教学模式。深受广大学员们的喜欢。师资力量也是非常雄厚的,拥有外教10000+。也许有很多的人会问,阿卡索外教那么出名,为什么在电视或者线下推广上没有看见阿卡索的广告宣传,这是因为阿卡索为了广告学员们考虑的,大家都知道广告宣传的费用是很高的,如果使劲的去宣传,那么学员们学费肯定是会很贵的,这点我们就可以从其他机构那儿能够知道,如51talk,久趣,hellokid等,所以阿卡索外教网的费用才会这么实惠,半年3988元,一年只要6988元。

阿卡索外教网的宣传主要是靠老学员们推荐和英语学习社区里面通过学员们,良好的口碑进行宣传推广的。这是免费的试听课程地址:【主页】眼见才为实嘛,去试听下就知道效果好不好了!反正我家豪豪在里面学习了三个多月了,现在的英语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