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流量不够用怎么办,免费领取每月5g流量的方法

现在4G的普及,虽然上网的速度有了飞速的提升,但是对流量的消耗也是越来越多,从之前的一个月30M,到现在1个月1G根本都不够用。 每个月的电话费基本都花在了买流量上。大家不要愁,其实大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注意这些小细节,就可以轻松节省好多流量呢。

流量不够用怎么办,教你们几招,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我们尽量关闭不使用的后台,因为软件在后台运行也会消耗很多流量,有些软件是有推送的,即使我们关掉了后台,软件还是会给我们推送重要的信息。还有经常清理后台不仅可以节省流量,还可以增加电池的使用时间哦。

流量不够用怎么办,教你们几招,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大家都知道,我们在浏览网页的时候会消耗好多流量。小编不介意使用手机原厂带来的浏览器,我们可以自己下载一个,我其它的浏览器上网。因为大多数的浏览器,都会自带技术模式,可以节省80%的流量呢。另外,在我们手机信号不好的时候,尽力不要使用流量,使用的话,会消耗更多的流量哦。

流量不够用怎么办,教你们几招,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第三: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一些监控软件,这样每次使用网络后,可以随时知道自己的流量还剩多少,也可以知道自己手机流量的分配情况,哪个软件最耗流量,耗了多少流量,在流量用完的时候它们会自动的将数据连接关闭,不会用超流量

流量不够用怎么办,教你们几招,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