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pdf文件如何加密,pdf文件加密方法介绍

PDF文件如何去加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重视版权意识了,大到艺术作品,小到文档文件,PDF文件就是其中的一种。熟悉PDF文件的人都知道PDF文件一般不容易编辑,内容很难被人修改,但是有时候文档内涉及到重要内容,我们还是不想被篡改或看到。今天给大家安利的一款超实用的PDF编辑软件PDFelement,不仅能实现普通的密码保护,还能实现权限保护。

方式一:使用打开密码加密

步骤一:装一个PDFelement软件,认准哦!如下图:

步骤二:点击“PDF编辑”模块,添加目标文件,在工具栏中选择“保护”按钮,选中“打开密码”,输入并确认你设置的密码即可。

如何给你的PDF文件加密?

密码设置完成后,当你再次打开这个文件,就需要之前设置的密码了,如此一来,就可以限制文件被访问了。

如何给你的PDF文件加密?

方式二:使用权限加密

使用权限加密,主要适用于文档可以被人访问阅读,但是限制阅读者对其进行打印,复制或者编辑等具体操作,特别适用于公司或者科研论文等重要文件。

步骤一:点击工具栏中的“密码”按钮,选择“权限”设置,设置并确认好密码,接着可以选择是否允许文件被打印或者内容,页面形式等被修改,你完全可以按照你的想法设置。

如何给你的PDF文件加密?

比如设置不被打印,那么就默认“允许印刷”栏中的“无”,点击“好”后,下次打开文件,“打印”选项就不被显示。

如何给你的PDF文件加密?

删除打开/权限密码

打开PDF文件后,单击“保护” 中“密码”按钮,然后取消选中新对话框中的所有选项以删除密码和权限。

如何给你的PDF文件加密?

别的PDF软件加密或许还需要购买权限,但是PDFelement并不需要,性价比很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