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创业者需具备的四大素质

怎么选好创业项目?

1、创业者以自身实力明确创业项目

俗话说“让实力说话”,实力就是指创业者的资源能力,它是决定创业者初创企业规模和后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支柱,是企业经营的主线。原则是“量入为出”。无论是生产型还是贸易型的项目,都存在在途产品,都要压很多不能直接变现的东西。譬如,原材料占压、库存、半成品、下游经销商占压等等。所以,创业者的预算要多打少算。

2、创业者以自身专长明确创业项目

不主张一个人抛弃自己的专业特长来选项,要知道具备专业特长且不失才智和阅历的人比比借是,他们在业内才是真正容易的成功者。创业者的专业、特长、才智、阅历是创业者选择项目的主要根据,是创业者选择新项目的根本。创业者选择新项目原则是“做熟不做生”,这有利于创业者一开始就进入娴熟的工作状态,使创业者的初始创业成功率高出很多。

3、创业者以自身环境明确创业项目

这是决定创业者的项目成功与否的外在因素,就是所谓的“地利”,主要包括政策优惠与否、场所的好坏、人际关系的优劣等等,是创业者成功创业重要的外在条件。适合的场所使创业者如鱼得水,满足生产所需,人气大增。优良的人脉关系,使创业者的创业左右逢源。

4、创业者以自身性格明确创业项目

“性格决定命运”这话没错,创业者的性格决定着创业者的未来。创业者的性格是性急型的,并且一时半会修正不了的话,适合做贸易型的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