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怎么降低网络延迟,网速快延迟高解决方法

本文指导你如何降低网络游戏延迟——又称为ping,并通过改善网络连接尽可能减少延迟。Ping是指实际操作记录在游戏服务器中所需的毫秒数,如按下按钮或移动鼠标。记住,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保证一定会降低ping值。

如何降低网络游戏延迟?

1离路由器更近一点。

如果你使用Wi-Fi连接,减少游戏设备和路由器之间的距离,能增加互联网连接强度,进而降低ping值。
尽管这一步不太可能完全解决ping值问题,但这是一个实用的经验做法。
墙壁、楼层和其它实体障碍物会阻碍无线信号。

如何降低网络游戏延迟?

2关闭所有后台程序和网站。

使用带宽占用过高的程序会严重影响ping,如Netflix、YouTube、流量下载服务甚至其他游戏等。这适用于同一网络上所有设备的后台程序和网站,而不仅仅是你玩游戏的设备。
如果你有任何后台下载任务,最好暂停或取消。
不用联网的程序不会影响ping,但是可能影响游戏表现。

如何降低网络游戏延迟?

3减少使用Wi-Fi的设备数量。

路由器和互联网连接只能支持一定数量的设备,每个使用中的设备都会降低可用的连接速度,并增加ping值。
如果你和很多人一起生活,这种方法不大现实。退而求其次,可以使用以太网连接。
当你在玩游戏时,可以考虑将手机设置为飞行模式,因为可以让手机脱离Wi-Fi网络同时,又不会使用蜂窝数据。

4使用本地服务器。

你可能习惯在其他国家的服务器上玩游戏,但是在自己待的国家所在服务器上玩游戏,能够大大降低ping值。尽管你可能需要在游戏大厅里等上几分钟才能进入游戏,但是为了更好的游戏性能,这是值得的。
许多游戏允许你根据位置或国家对游戏服务器进行排序。这可以帮助你尽可能地连接到最近的服务器。
大多数游戏会在服务器旁边显示ping值,或表示ping值的信号条。

如何降低网络游戏延迟?

5通过以太网电缆将设备连接路由器。

只要路由器没问题,有线网络连接的ping值几乎总是比无线网络连接的低。
如果这没有降低ping值,问题很有可能是路由器导致的,或者是直接来自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互联网连接导致的。

如何降低网络游戏延迟?

6重启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

如果网络设备一直在不停地运行,它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将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上的电源线拔掉,等待30秒左右,然后重新接上电源线,这样会刷新你的互联网连接,并有可能降低ping值。
路由器插上电源线后,网络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7拨打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客服热线。

在更换路由器之前,打电话给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让他们知道你的延迟问题。他们可能会给你一个更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这比换一个路由器更简单、更经济,也是合理的做法。

如何降低网络游戏延迟?

8更换路由器。

特别是如果路由器或者调制解调器已经使用了好几年,更换它们将会明显提高互联网连接强度、速度和一致性。同样,当你安装了一个新的路由器,ping值也可能会下降。
在购买路由器之前,一定要仔细研究。
你也许想在游戏专用路由器上多花点钱,特别是如果你在同一个网络上同时和多人玩游戏。

9升级互联网套餐。

遗憾的是,如果其他方法都不能降低ping值,你只能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那里选择上传和下载速度更高的互联网套餐。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通常有为期一年的协议。如果你当前使用的服务商不适合你,可以考虑直接换一个。
很多互联网服务公司提供上传和下载速度较快的游戏玩家套餐。

TIPS

部分虚拟专用网络有提供减少ping值的游戏相关服务。
遗憾的是,没有一种通用方法可以百分百降低ping值。找出并修复ping值问题通常是一个反复试验的过程,而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