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找回已删除的微信记录方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揭秘恢复套路!微信在很多人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的,也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继微信成为我们的社交的主流软件,很多现实中的合作伙伴以及亲朋好友也都陆续加入微信圈,为了方便联系常用的微信好友,小编会定期清理过期的微信好友的聊天记录,但也有时候错删,小编用它轻松找回误删的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揭秘恢复套路

  微信是我们社交的必备的软件,在玩转微信的同时,我们也该注意微信中数据的保护措施,小编将借助本片文章给大家带来微信使用小技巧以及微信数据恢复。导出方法的应用。

  一、微信隐藏小技能:微信长按3秒

  偷偷看了男朋友的微信消息,怎么把看完的消息再变成没看过的样子?

  方法是:在聊天界面找到这个人的聊天记录框,轻轻按住这个对话框三秒,就会出现标为【未读选项】。勾选上,之前消失的红点提示就又回来啦!OK喽~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揭秘恢复套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只能显示一条,如果对方发了好几条,有可能你就穿帮了哦。万一手抖滑到了删除选项,把聊天记录删掉了,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还原回来呢?下面这个方法够你用了!

  二、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上面的办法如果没有恢复出你想要的数据,我们可以借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为了确保下载的是正版软件,新版卓师兄APP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

  恢复聊天记录详细教程

  运行卓师兄,仔细阅读《用户隐私保护》后,点击首页的【消息恢复】,点击【开始恢复】>开启【无障碍辅助功能】。提示:开启此功能对您的手机数据安全不会有影响,卓师兄扫描完成后,此功能会自动关闭,请放心开启(不包括安卓6.0以下版本)。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揭秘恢复套路

  待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相应的聊天记录进行恢复操作,另外,我们可以把恢复回来的微信数据导出来保存,把重要的手机数据导出保存在电脑里,就不怕再次误删弄丢数据了!

  3、待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相应的聊天记录进行恢复操作,另外,我们可以把恢复回来的微信数据导出来保存,把重要的手机数据导出保存在电脑里,就不怕再次误删弄丢数据了!详情见下图: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揭秘恢复套路

  三、苹果数据恢复平台果师兄APP

  果师兄是由苏州开心盒子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手机数据恢复软件,目前已经获得国家性的软件资质证明,帮助了百万级的用户找回了他们丢失的重要数据。果师兄提供服务包括:手机数据恢复、更新手机迁移数据、彻底删除敏感数据、添加微信好友等多种服务,服务形式为线上一对一的远程指导服务。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揭秘恢复套路

  最后我们也可以下载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到电脑上,接着运行软件之后,选择一种合适的数据恢复模式,点击相应的图标开始扫描分析,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可以恢复的数据多达近20种,大家点击对应的图标就可以啦。最后点击恢复到电脑或者恢复到设备就可以将相关数据恢复出来了,十分简单方便,下图为微信聊天记录的成功恢复界面图。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揭秘恢复套路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揭秘恢复套路。上面就是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方法了,之所以给大家安利卓师兄这个恢复工具,就是因为它可以恢复微信的语音记录,另外恢复微信好友以及导出其他手机数据也是很好用~赶紧下载安装使用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