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app开发工具哪个好用,4款手机app开发主流工具推荐

手机APP开发工具分别有哪些呐?对于领域关注点,国内国外不断涌现很多app软件开发软件,开发人员要是有相关的HTML5、css样式和JavaScript专业知识,便能够轻轻松松更快的开发出属于自己的app软件,基于开发软件中很多的模快基本功能,app软件具有完美的原生休验。

LiveCode

LiveCode是由RunRev公司推出的一款强大的图形化开发环境,不仅免费,还可以提供10倍的效率提升并减少90%的代码。其强大之处在于非常容易学习和使用,可以让一个不会编程的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开发出原生的,能够运行于PC、服务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RhoMobile

RhoMobile是由Motorola开发的一款开源的基于Ruby的移动应用开发框架,其前身为Rhodes框架,专门用于构建可以运行于多种平台之上的企业级原生App。通过RhoMobile,开发者无需考虑设备类型、操作系统、屏幕尺寸等诸多问题,只需掌握HTML和Ruby就可开发出运行在iOS、Android、Windows Mobile、BlackBerry、Windows Phone等智能手机上的App。

手机APP开发工具,分享一些给你们吧

手机APP开发工具

MoSyn

MoSync是一款FOSS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开发SDK工具,主要用于移动游戏开发,它基于标准的Web编程技术。这个SDK为开发人员提供了集成的编译器、代码库、运行时环境、设备配置文件及其他实用工具。MoSync现在包括基于Eclipse的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C/C++编程,计划支持JavaScript、PHP、Ruby、Python及诸如此类的其他语言。

Titanium

Titanium是Appcelerator公司旗下的一款开源的跨平台开发框架,和PhoneGap及Sencha Touch一样,都是让开发者使用HTML/CSS/JS来开发出原生的桌面及移动应用,还支持Python、Ruby和PHP。Titanium最大的特点就是,由于是基于硬件的开发,开发过程中所创建的应用可选择存储在设备或云端之上。

更多手app开发工具资讯可以到深圳市财神行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业务主要涉及IOS(iPhone/iPad)、Android等移动平台,专业的APP定制开发公司,致力于企业移动APP定制研发,为企业定制专属APP开发的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