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录屏软件有哪些,手机上最好的录屏软件推荐

平时看电影、直播或者录课程的时候需要使用录屏的软件。

之前基本使用的优酷视频里的录屏还挺好用的,但是后来优酷更新后就没有这个功能了……

于是我尝试了好几种录屏软件,今天总结出几个……

1.Apowersoft录屏王

录屏软件分享,总有一款适合你

可以直接在网页进行在线应用录屏,但是需要下载一个播放器,我嫌麻烦就直接在官网下载的录屏王。

录屏王的页面还是很简单的,也是操作方便,还有屏幕截图的操作。

因为这个软件是面向全世界的办公软件,所以可以直接上传到YouTube,这对于喜欢YouTube的人来说是很好用的。

还有可以直接设置录制的起止时间和录制时长。

但是这个是需要付费的,登录过后三天就需要至少按年来计算购买了。

2.EV录屏

录屏软件分享,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个软件是专门面向国内的录屏软件,所以现在的用户也还算是大的。

界面很简单,也容易上手,还是挺方便的,不用懂太多的技术那种。一般其他录屏软件的它也有。

这个软件好像比较注重用户体验,上次还接到EV录屏的客服电话,是来收集意见反馈的。

另外,这款软件是免费使用的,除了一小部分功能需要开通VIP之外,基本功能都能使用。

3.Bandicam

录屏软件分享,总有一款适合你

韩国的一款软件,功能齐全,打的旗子是“简明的操作 流畅的录制 超清的画质”,反正别的软件也是能实现的。

但是它的主打的是游戏,录制游戏的!这是很吸引人的,在游戏中那么快转换的画面还有要求帧率是很大的功能,是专业人士需要的!反正我不是专业人士,录制普通的画面还是不用那么大的帧率的。

当然,这是需要收费的,不付费的话只能录十分钟的视频。

还有忍不住吐槽下界面不太好看。

4.Camtasia

录屏软件分享,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款录屏软件在网上的评价还是很好的,录制过程的设置特别多,很满足追求满足的人。转场的类型很多,也还好看。

不过设置太多一时搞不清的也太多了……

还有至于安装的问题,时不时会出现点问题,有钱的话还是可以购买正版的。

5.Win10自带的录屏

这个Win10自带的录屏也非常不错,而且可以录取别人加密的视频。(听说是这样的)

一般用这个录屏是录游戏的比较好,但是录制的视频一般都稍大,如果需要长时间录屏或者对大小有要求,这个在视频大小上还是需要考虑的。

6.PPT录屏

这个不需要专门下载,还挺简单的操作,可以在录制完后直接插入PPT使用,对于专门做PPT的真的超级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