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电动开瓶器哪种品牌好(醒酒首选火候电动红酒开瓶器)

随着小米有品商场的不断扩大,小米有品商场的商品种类也是越来越完善,除了小米手机、小米居家产品,小米AI智能产品等热门产品,越来越多生活实用产品也入驻小米有品商场,今天给米粉介绍的就是一款生活实用工具,很多米粉已经纷纷入手。

15276539220113b43b44036?from=pc

这款小米有品商场推出的电动红酒开瓶器,非常适合喜欢喝红酒的米粉,以前开红酒都是手动操作,有时候很久都开不了瓶塞,一不小心还容易将瓶塞捅到瓶子里面去,非常的尴尬,而小米有品上架的这款电动工具,有效的避免了尴尬,给米粉更高端的生活体验。

152765415439915a4fc7655?from=pc

同时手动开红酒,出现的断塞、掉渣等尴尬情况也是时有发生,而小米有品上架这款电动开瓶器,同样可以有效的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让开红酒也可以变成一件优雅的事情。

15276542075516ae26e7514?from=pc

喜欢喝红酒的米粉不要错过了。

O1CN01ItDwJ724jcCsjM0JR_!!0-item_pic小米有品火候电动红酒开瓶器红酒起子葡萄酒全自动家用充电启瓶器

129淘口令:

7¥bAvlc7CdGMw¥/复制淘口令领券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