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2020年国内哪个牌子头盔最好(口碑最好的头盔品牌测评)

RZidqxXFmEbkib?from=pcMIPS头盔科技能够显著降低摔车时对头部的冲击,近段时间头盔品牌GUB也紧跟潮流推出了旗下搭载MIPS系统的新款头盔型号M8;这是一款佩戴体验舒适、造型素雅的头盔,形象点说M8就是一个成绩中上的优等生。

优点:搭载MIPS防护系统,并且内置3D龙骨。拥有28个透气孔,整体佩戴感受舒适透气,另外重量也是比较令人满意,56-59cm头围尺码的重量实测仅277.4克。

购买建议:这是一款配置略微溢出的高性价比骑行头盔,如果你没有什么品牌情怀,又想要兼顾头盔的重量、性能和价格,那么这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头盔。

RZidqxp6c94KFM?from=pcGUB品牌诞生于2002年,虽然是国产品牌,但是它很早就进入了国际市场。对于国内车友来说,GUB的想法是坚持把好用不贵的产品带给大家。

这次送测的头盔包含了M8所有涂装:黑色、银色、红色、藏青色,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四种涂装均为磨砂质感,视觉效果优秀。

RZidqy6DpiCi1x?from=pcGUB M8头盔由三部分组成:MIPS防护层、头盔内衬、头盔壳体。4片独立的内衬通过MIPS防护层上魔术贴固定,骑行后可进行拆洗,厚度适中。

RZidqyND283yQy?from=pcRZidrPDG2bLrDO?from=pc为了更好的向大家展示MIPS防护系统,小编把它拆了;如你所见,MIPS防护系统其实与头盔主体是相对独立的,其通过四个性感又富有弹性的黄色橡胶点与头盔软性连接在一起。

参数方面:M8头盔为PC+EPS材质,长约27cm、宽约21.5cm、高约15cm,拥有28个透气孔

外观设计方面简洁稳妥,没有太多的亮点也找不出什么值得吐槽的地方,这就像班级前20%的学生,成绩不错,但是难以记住他们的名字。如果设计师能下大功夫的话,在同样配置下或许能够更加轻松的脱颖而出,抓住车友们的眼球。28个透气孔对散热透气的帮助十分显著,炎热的广州下进行30分钟左右的骑行头部感觉较为凉爽,但是建议大家在停车喝糖水的时候把头盔摘下,毕竟头盔的散热效果在骑行过程中才是最好的。

MIPS细节全览

如果你的朋友对MIPS不了解的话这张图或许能对你有些帮助。MIPS壳体非常的轻薄,作为附加层在头盔内侧基本没有异物感,有车友会问为什么是黄色不是其它颜色,这个问题其实跟法拉利为什么是红色是一样的问题,品牌主色调嘛,强调一眼就能记住。当头盔发生不同角度碰撞时,外层的头盔主体所受到的力不会直接传递至头部;透过4个弹性橡胶点,MIPS防护系统会形成一定的位移,从而降低撞击对头部带来的伤害。与头部接触的每个部位的衬垫都可以拆下来清洗。头盔固定方面,头盔后部的旋钮调节宽度,滑动上下调节包裹的深度,加厚护垫下巴束带通过卡扣固定。头盔的相关数据均贴在MIPS层内侧,用户在购买头盔确认无质量问题后可以自行将其去除。这款M8头盔通过了国标检测,质量方面大家不必担心。头盔的PC外壳包边衍生到了头盔下沿,从车友的角度来说首先是更加美观了,其次也能防止指甲痕迹留在头盔上面。前额的3道导风槽能够快速的将头部的热量从头盔导出,时刻保持凉爽的佩戴体验。只要你骑的足够快,别人就只能看到你后脑勺。

RZidsQ5DZoYyk9?from=pc美骑点评:

GUB M8这款头盔有MIPS和3D龙骨的加持并且通过了国标认证,安全性是毫无疑问的。

配合轻量化的头盔制造工艺,这款头盔的重量仅为270克出头。四色磨砂涂装质感很棒,头盔与头部接触的部位均有可拆洗衬垫覆盖,实际佩戴体验还是不错的。

另外这款头盔的造型有所讨巧,在两侧耳朵附近有内缩的设计,从旁观者的视角去看不会有“蘑菇头”的既视感。

GUB官方对这款具备MIPS的M8头盔标定的售价为668元人民币,十分的超值。“感兴趣的各位车友不妨对比一下其它品牌同价位的头盔”。

PS:实际佩戴是什么效果呢?4款配色动静结合,给你最全面的参照

更多图片:

RZidsQc3LxFnDm?from=pcRZidswC71ALoE1?from=pcRZidswxFiuKgdB?from=pcO1CN01oP2Ent1k8FVy5Kr62_!!0-item_picGUB M8 mips公路车自行车头盔骑行头盔一体成型龙骨男女

478淘口令:

2¥HInOcMMiElw¥/复制淘口令领券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