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佐治亚大学全美排名(美国第一所公立大学)

位置:美国佐治亚州雅典城

排名:54(U.S. News 2018)

在校生人数:28,838(本科生),8,758(研究生)

国际学生比例:7.39%

学费:$2,9046

录取率:55%

SAT平均分:1469

ACT平均分: 33

托福:80

雅思:6.5

Top名校推荐 | 美国第一所公立大学——佐治亚大学

美国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是全美国第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785年,位于佐治亚州雅典市,同时也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研究型大学和佐治亚州大学联盟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

作为佐治亚州的一所具有优秀师质的指标性的高等学府,佐治亚大学 University of Georgia 也是全美国第一所由州出资赞助支持的大学,由14所学院及1所研究所组成,学校课程开设广泛,提供超过143个学术领域的学士学位,130个学术领域的硕士学位,以及98个学术领域的博士学位。自1995年开始,佐治亚大学的学生获得了很多国家级奖项,包括9名罗德学者,5名盖茨剑桥学者,6名马歇尔学者,等等。

Top名校推荐 | 美国第一所公立大学——佐治亚大学

佐治亚大学 University of Georgia 的教授有多达十几位曾经获得不同领域的奖章,每年也得到许多基金会及赞助厂商,以赞助经费方式协助从事专业的学术研究,并且多有相关的文章发表。

佐治亚大学 University of Georgia 对于州内的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维修等相关文献数据的保存,相当用心,这些都可以在佐治亚大学 University of Georgia 所属的图书馆及博物馆看到。佐治亚大学 University of Georgia 为了鼓励学生的全面发展,无论是在戏剧、音乐、还是文字创作、舞蹈方面,都希望学生透过艺术发展知识,发挥潜能。

Top名校推荐 | 美国第一所公立大学——佐治亚大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