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腹肌板哪个品牌质量好(公认性价比最高的腹肌板)

2675616444?from=pc伊吉康YW-14Z双折叠豪华仰卧板 仰卧起坐腹肌板 家用健身器材

折叠仰卧板、多功能训练神器、唤醒肌肉;多功能一体 简单方便;紧实腹部、腰部肌肉专用。

多种健身模式:

1.双腿飞翼

2.仰卧撑练习

3.挺背运动

4372855947?from=pc产品参数与细节:

名称:双折叠仰卧板

品牌:伊吉康

材质:冷轧钢、PU皮

毛重:16斤

颜色:银灰黑

商品特征:磨砂喷粉钢管、简易安装、可折叠、300斤承重

使用人群:减肥者、健身爱好者、肌肉狂、爱美塑者

锻炼部位:胸肌、腹肌、腰肌、小腿肌、臂力

三层固定:采用梅花螺母,安全插栓、螺丝固定、三角固定原理,牢固不晃动,让仰卧板稳定性更强,保护你的运动安全。

轻便折叠:卧板和支架均可折叠,进一步缩小折叠后的体积,甚至可以轻松放进轿车的后备箱中,搬运与存放都极其方便,节省空间。

环保PU皮:板面采用优质PU皮,防汗防水,耐磨耐脏。耐含高密度复合板,硬度高。

档位调节:5档高档调节,满足多种身高人群(1.85米以下)。

防滑脚管:采用优质的塑料套管,防滑防刮伤地板。

优质泡棉:采用高密度的泡棉,回弹性好,运用加厚设计,减少腿部与受力面摩擦,柔软不伤脚。

O1CN01N7CjAc1HMnHiro0tK_!!2206934860744伊吉康多功能仰卧板 家用健身器材仰卧起坐板健腹板YW-14

210.05淘口令:

¥hqVvc5SJI31¥复制淘口令领券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