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电脑开机黑屏键盘灯不亮是什么原因(故障原因及解决方法)

按下键盘右侧小键盘上方的“NumLock”或“Caps Lock”按钮,检查键盘指示灯是否亮。如果是,这意味着你可以进入系统,除了视频输出部分失败。如果没有反应,可能是与计算机硬件的不良接触。具体情况如下:

电脑开机后黑屏键盘灯也不亮,教你一招搞定 建议收藏

1,首先按下键盘按键上面的右边是键盘上的按钮,键盘灯是否点亮,按下“大写锁定”或大写锁定键,看看大写锁定灯点亮,点亮,如果键盘是正常的,你可以正常进入系统,需要检查显示,图形和视频输出线;

电脑开机后黑屏键盘灯也不亮,教你一招搞定 建议收藏

2、如果使用独立显卡,可以取出独立显卡,使用主板集成显卡进行尝试,或更换视频输出卡;如果能正常开机,前者可以尝试用酒精或橡皮擦清洗显卡的金手指部分,后者可能是视频输出出口故障;

3、可以尝试更换显示器,但显示器出现的概率比较小,如果开机后指示灯是绿色的,但没有图像,可能是显示器故障;

电脑开机后黑屏键盘灯也不亮,教你一招搞定 建议收藏

4. 如果键盘灯没有响应,可能是由于内存接触不良,无法进入系统;切断电源后,打开机箱或拆开笔记本电脑的底盖,再插入记忆条,用橡皮擦朝一个方向擦拭金属接触部位金手指,擦干净后重新安装到插槽中。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