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新款本田crv胎压灯怎么消除(消除胎压灯的小方法)

本田思域显示检查轮胎气压,一般都是轮胎压力出现了问题,需要立即检查轮胎压力,不建议再继续行驶。确保轮胎压力在标准范围之间。

确保轮胎没有漏气。标准胎压我们可以通过胎压标签看到,胎压标签一般会出现在打开车门后的B柱底部,或者是油箱盖内。

有些车辆还会根据用车载重不同,给出两组参考数值,并分别标注前后轮胎压。为了保持车辆良好的性能以及行车安全,轮胎胎压必须要保持在标准范围之内,如果轮胎实际胎压低于标准胎压,就是轮胎低压情况,需要及时补充胎压。

胎压灯复位方法,早知道能省下几百元

本田思域胎压灯复位方法按照车辆配置不同分为两种:

一 如无中控大屏的话,在方向盘左下方的三个按键中,找到一个画着感叹号符号的胎压复位按钮,按压复位按键,胎压灯就消除了。

二 如车辆配置中控大屏的话,停车挂入P挡,通过中控屏,选择车辆菜单进入,然后选设置菜单进入,接着选胎压监测,选择校对,点击确定。胎压灯就消除了。

除了关注胎压,我们也要时常关注轮胎的状态。轮胎在以下几种情况下就需要更换:

第一种是常规磨损:这种是轮胎正常使用条件下,轮胎正面的花纹因为长时间使用,而产生了磨损与消耗,当花纹磨损到花纹之间的磨损极限点的时候就该更换了,那么这个极限点具体在哪个位置呢?

我们在胎肩也就是轮胎的正面和侧面的边界附近,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小小的三角形标记,顺着这个标记指向花纹凹槽中会有一个小方块,这就是磨损极限标记,当轮胎胎面磨损到和这个标记平齐的时候,那么轮胎就该更换了。

胎压灯复位方法,早知道能省下几百元

第二种情况就是轮胎受损了,导致这种情况的受损也有很多种,出现以下情况也就需要更换了:

胎压灯复位方法,早知道能省下几百元

1、 轮胎扎钉或者开裂,轮胎一旦扎钉会破坏内部的网线结构,会大幅增加轮胎的爆胎风险,但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维修企业,在遇到轮胎正面扎钉不超过三次的时候,会建议补胎;

2、 轮胎侧面鼓包,这是轮胎侧面内部的线网已经全部断裂;

胎压灯复位方法,早知道能省下几百元

3、 轮胎非常规使用,比如下赛道的车,或经常急加速急刹车,导致轮胎局部异常磨损,或轮胎经常不使用单方向承受车的重力导致失圆,或老化侧面产生较多碎裂纹;

4、 轮胎亏气经过长时间的碾压,导致胎面产生了严重的压痕;

5、 底盘故障,导致轮胎偏磨的异常磨损。

胎压灯复位方法,早知道能省下几百元

轮胎是车辆重要的安全部件,会严重影响转向和制动,广大车主一定要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