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微信封号一般封多久能恢复(解读其原因及解封方法)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微信群朋友圈里散发一个关于“微信双封”的消息!
说微信推出了一个“账号双封”服务,购买服务之后,别人投诉举报导致你微信号被封禁,投诉举报的人的微信也会同时被封禁。
看看你通讯录里有没有这样的好友

微信被封号?这些操作要当心了

吓得瞎玩君看到各种造谣违规内容都不敢再去点投诉了。


微信真的有这个功能吗?有的话这也太可怕了吧~


还好前几天微信官方出来辟谣了:


微信官方从未推出过双封功能也从来没有过双封策略!


网络上的【举报双封】【投诉双封】其实都是骗子用来吓唬我们不要投诉他的手段。

微信被封号?这些操作要当心了


而网上有人说他投诉了别人之后反而被封号的,其实大概率是因为自己也做了违规的事情,刚好也被别人投诉了。


那么到底做什么事情会导致自己的微信账号被封禁呢?瞎玩君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希望大家平时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


一、在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发布各种色情,虚假,违法违规等内容。


二、帮助陌生人解封微信。


街上经常会有很多人发传单,给你一个小礼品,让你扫一下二维码帮他进行微信注册或者解封的,千万不要贪小便宜。


他的微信号之前可能是由于一些违规违法行为被短期封禁,一旦你扫码之后,微信会认为你们两个账号有关联,可能直接把你的微信号也封禁了。

微信被封号?这些操作要当心了

三、使用第三方插件。


比如使用一些第三方插件进行微信多开。

微信被封号?这些操作要当心了

安装可以直接修改微信主题的软件。


微信官方并未开发可以修改微信主题的软件,网络上所有的主题修改软件都是非法的,使用都可能导致微信账号被封禁。

微信被封号?这些操作要当心了

还有一些自动发朋友圈,朋友圈刷赞的第三方软件,建议大家都不要使用。


四、频繁发红包


如果你每天发红包数量都超过 100 个或更多,可能会被系统识别为“赌博行为”,并对你的微信号进行一些功能限制,严重的也可能就直接封号了。

微信被封号?这些操作要当心了


微信封号可以分为短期限制微信账号登录和永久限制微信账号登录


短期封禁账号时间到了可以自助解封,永久限制微信账号登录之后是无法自助解封的,一般情况下你的微信号就废了。


不过不用担心,即使微信号被封禁了,不管是封禁多久,微信官方都是允许你在被封禁之后把微信钱包里面的余额提取出来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