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怎么设置阿里轮播图片尺寸(手把手教你设置轮播图)

淘宝店铺轮播图是店铺装修中必要的一环,现在我们就来试一下该如何对店铺进行轮播图,首先我们要知道店铺轮播图的尺寸是多少,轮播图的宽是固定不变的,宽度一定要设置为1920像素,高度的话可以自己来操作,只要方便操作就好。

这两张是我要设置的淘宝轮播图,尺寸是1920*600。

淘宝店铺如何做轮播图
淘宝店铺如何做轮播图

淘宝装修离不开代码,所以我现在用的是店长之家这个网站,来转化代码,打开网站后找到如图工作栏,点击全屏代码,这样就可以下载代码啦

淘宝店铺如何做轮播图
淘宝店铺如何做轮播图

下载好代码后打开,就是如图所示

淘宝店铺如何做轮播图

看到这一群代码不要紧张,我们所要用的是“#”和“图片地址”,我在图上标出来了,#号主要是代表装修好店铺后点击图片进入产品页面的链接(点击产品页面就有),图片地址呢是咱们要设置的轮播图,(图片地址在我们把图片上传到淘宝店铺后在相册打开,点击图片,就可以找到图片地址)

我现在把图片地址都给上传了,现在应该把代码复制进店铺里面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