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苹果手机safari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 Safari浏览器常见故障的解决法)

个人最近在电脑上使用 Safari 浏览器的时候,会经常遇到有的网页显示有问题,比如打不开,显示不完整等。如果你也有遇到这方面的问题,可以尝试下这个方法。

在 Safari 的偏好设置中,进入「隐私」栏目,如图所示。

苹果Safari网页显示问题怎么办?

然后,请在搜索框中输入当前访问有问题的网页的地址,输入关键字也可以,找到以后点击「全部移除」按钮。

苹果Safari网页显示问题怎么办?

接着再点击「现在移除」按钮就可以了。

苹果Safari网页显示问题怎么办?

上面的方法操作完成以后,再重新访问之前有问题的网页,不出意外的话,就可以正常访问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