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手机屏一定要换原装吗有什么差别(手机换屏必备知识点)

只要我们用手机,就难免会摔。好运气的话,膜碎了屏还在,如果倒霉的你,姿势挫,戴套贴膜屏也是照样碎!但 , 不管是否碎过屏,还是已经碎屏,打算换屏,以及换过屏的朋友们,这些知识你都要掌握。一定要知道手机更换的都是什么屏幕,如果简单的来讲,就两种:原装屏和其它

手机换屏需知,原装屏和其它哪个更有必要

第一:官方原厂屏。官方原厂屏是由官方授权用于手机维修的屏幕,一般只有官方授权的售后有,才能为用户提供原厂屏更换服务(小米官方售后查询) 。而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原厂屏是集屏幕、Home键、听筒话筒、摄像头于一体的配件集合体,实际上相当于花了换屏幕的价钱,换了多个配件。原厂屏都会经过严格出厂检验,达标后才可用于售后。

手机换屏需知,原装屏和其它哪个更有必要

第二:瑕疵屏。瑕疵屏是指从使用过的手机上直接拆下来的屏幕,是商家通过回收二手手机,将可用的配件拆下,屏幕只是其中之一。大型的手机市场里这种屏幕较多,此类屏幕由于是从旧手机上拆下来的,多少会有一些划痕,或是一些隐性故障,而且有些商贩为了赚取更多的利益会以次充新。

手机换屏需知,原装屏和其它哪个更有必要

第三:后压屏。大多户用户把手机屏幕摔碎了,发现只是外屏损坏,为了图便宜会去一些第三方门店去维修,这时更换的屏幕就属于后压屏!后压屏先要通过手工加热的方法把外屏和内屏分离,然后再把外屏和内屏贴合,这样做会导致内屏的排线受到损伤,极大可能影响屏幕的使用。如显示有问题,触摸不灵敏等情况的发生,体验差。

手机换屏需知,原装屏和其它哪个更有必要

第四:国产山寨屏。从名字上我想大家都可以理解,在国内,山寨可以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什么东西都是山寨模仿,手机屏幕也不例外。这类屏幕就是一个小厂商生产的屏幕,便宜,使用材料不明,性能如何也不确定。大多数会在第三方门店里出售,许多用户为了便宜就会选择。但后续的问题确是非常严重的。

手机换屏需知,原装屏和其它哪个更有必要

关于屏幕的知识大家是否已经了解了呢!这里给大家几条建议,一:手机在保修期内请一定到正规的官方售后进行维修,因手机本身质量问题发生的故障保修期内是可以享受免费的质保服务;二:不要为了便宜去第三方门店进行维修,首先是配件不正规,后续无保障,其次因个人原因私拆手机会导致手机整体都失去保修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