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office2007安装失败原因和解决法(为什么安装office2007软件失败)

上次小编给大家讲了如何一键卸载office,但是大家会发现有些电脑已经卸载完成,但是安装新版本时会出现【安装错误】无法安装的情况,这期,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解决这种问题!

安装新版本office时出现「安装错误」无法安装

安装错误

解决方法:

方法一 下载软件一键解决;

软件如图:

安装新版本office时出现「安装错误」无法安装

一键解决

方法二 利用注册表解决;

首先按下电脑上 的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依次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Products,展开Products后,会出现若干以“00005或00002”开头注册表键值,如下图所示:

安装新版本office时出现「安装错误」无法安装

注册表

将这些“00005或00002”开头的注册表键值都删除掉,然后再尝试安装新版本的office就可以了。

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