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msvcp120.dll丢失怎么修复(msvcp120.dll丢失的解决方法)

每天在微信上或Q消息会收到一些朋友问姚加强一些问题,但是他们的问题,简直让我难以回答,可以说让我无法第一时间回答的问题,比如有这样的,请问如何ps抠图?

当然如果说你会抠图的情况下肯定不会问这么弱智的问题如果你不会抠图,那你这样问即使我能回答那我回答了,估计你也不懂,我是用钢笔可以用色彩范围也可用通道去扣,那接下来看到你就会问,这些工具在哪?非得一步一步的去指着教你,这不太可能。

姚加强:如何提一个别人愿意更好回答你的好问题?

发现了一个比较好的现象,就是大家都有自己解决,遇到问题的能力。举

例:我比较忙的情况下收到一些朋友的提问留言,过个半小时或一小时之后,我回复他,他说哦,谢谢,我已经搞定了!其实我们不难发现很多问题,提问者都可以自己找到答案。前提是,梳理一下问题,把问题写下来或者多去百度搜索一下,而不是停留在头脑里或是口头上。

如果不是急于提问,尝试改进一下自己的问题,再尝试,再修改。你会发现答案已经隐藏其中。因为答案一般都在你的提问,再次提问中得到解决。请切记我们不是小孩,等待大人的喂食,在我接触的很多牛人当中,他们都是通过百度搜索引擎来学习。

姚加强:如何提一个别人愿意更好回答你的好问题?

姚加强认为如果自己不愿意思考,那么就不太可能得到一个好的答案。永远去等待别人给你的一个答案,有可能是错误的,不一定是正确的。因为即使当别人给你正确的答案之后,让你不会的情况下你说使用正确的方法也是错误的!

在一些有互动环节活动现场,观众可以对演讲嘉宾进行提问,提出的问题都几乎毫无例外甚至有人提问过,他还在提问。这种尴尬的场景也经常会出现,更不要说在网络上的那些提问者了。

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在知乎这些付费平台的问答上,也经常会收到各种各样的提问,统计下好问题非常少。基本上都是非常浪费时间的提问有时候我知道他的问题无法一下子解决掉,我就随便敷衍一下结果他也来了一句谢谢!

虽然这是非常有礼貌但是在你谢谢之后,你需要做的事情是,继续问下一个人,或者自己继续去百度寻找你需要的问题因为我知道我刚才没有解决掉你的问题,你虽然很礼貌的来了一句谢谢但是,对你来说毫无疑问的,白问了。同样的,我姚加强也白白地回答了一个毫无分量的问题。取决于,你敷衍的提问,和我敷衍的回答。

姚加强:如何提一个别人愿意更好回答你的好问题?

这是你的一个提问方式不对,导致了答案的无法完整性通常情况下我再回答你答案的时候会看我的心情;在心情比较好的时候我会问你,为什么会问他遇到这个问题?这个问题遇到有多久了?你之前是否有解决过?如果我心情不好的话,我就回一个给你非常模糊的回答,或者有可能是一个比较专业性的术语回答你总之,回答的内容还是跟您提问的水平是有关系。

为什么很少遇到好问题?wey?

原因之一是提问的你不会提问,也很少会在意如何问出一个好问题,提问需要思维训练,在中国的教育体系里,老师似乎更喜欢给一个标准答案,而不是教会学生如何提出一个好问题。在提问前,问一下自己:这是个好问题吗?就有很大可能提高问题的质量。你要想一下,提问之后能否准确的回答你并实用性很强?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在正常的逻辑上面,不会就问,非常直白的情况,但是在提问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想想考虑下对方是否能正常的回答。

—————————————————————–

下面分享我今天在写日志的时候遇到了问题,我需要把一个东西上传到百度网盘,但是当我打开软件的时候,就出现这个问题(下图)按照以往的习惯,我都会呼叫公司运营部的网络工程师,但是我一般先会自己解决一下。下面说一下姚加强我是如何解决的呢!首先去百度搜索,msvcp120.dll然后进行下载,有很多网站提供我们下载。在下载的过程中一般都会有教程只说他教你会怎么使用这一个下来之后的解决办法?那我就搪塞尝试下载,当这个我下载之后他又出现了另一个程序,无法启动,我连续下载了四个dll的补丁,然后装上之后,突然百度网盘又打不开了。后来我又关闭又重打开突然又可以了反正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问题,因为我用的是一个破解版的。

姚加强:如何提一个别人愿意更好回答你的好问题?

这虽然是一个小故事,但是,加强认为值得你思考。

原因很简单之前也有朋友遇到这样的问题他问我,我让他去百度下载,下载完成之后,过一会又出现另外一个文件丢失,然后他又给我截图,她说我刚才下来了,怎么又出现这一个我说那你继续下吧!这不是很简单吗?干嘛要问我对吗?进来第一个,下载了可以用的第二个问题说明他丢失的很多个吧,为什么就不能自己想象一下呢!然后下载之后,假如他遇到今天跟我一样的不提示文件丢失dll文件了,而是程序无法启动了,那怎么办呢?又给我截个图 那就重装呗!因为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懂得去尝试,尝试去试试 万一成了呢? 你说对不?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