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sqlserver企业管理器怎么用(打开SQL server的企业管理器使用)

一、远程过程调用失败

今天,登录本地SQL数据库后提示:sql server 无法连接到local

打开配置管理器后发现sql服务提示

SQL Server服务远程过程调用失败解决

打开控制面板,找到卸载程序,把”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Express LocalDB”卸载,然后打开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就会显示正常使用。

二、SQL Server(MSSQLSERVER)启动失败

接下来发现原来是SQL Server(MSSQLSERVER)没有启动,然后原以为这就解决了,满心欢喜启动它,却发现启动不了。

SQL Server服务远程过程调用失败解决

后来去查看windows日志发现

SQL Server服务远程过程调用失败解决

解决

五个警告信息分别为:

  • SQL Server 无法初始化 VIA 支持库 [QLVipl.dll]。这通常指示 VIA 支持库不存在或已损坏。请修复或禁用 VIA
  • 网络协议。错误: 0x7e。 TDSSNIClient 初始化失败,出现错误 0x7e,状态代码 0x60。 TDSSNIClient
  • 初始化失败,出现错误 0x7e,状态代码 0x1。
  • 由于网络库中存在内部错误,所以无法启动网络库。要确定原因,请查看错误日志中紧位于此错误之前的那些错误。 SQL Server 无法生成
  • FRunCM 线程。请查看 SQL Server 错误日志和 Windows 事件日志,获取有关可能发生的相关问题的信息。

一番查找后才发现,只需要将网络配置中将via协议禁用即可启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