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万能恢复软件免费版安装教程(真正免费数据恢复大师推荐)

大家平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到的电脑问题不要太多,不仅仅是因为电脑上的一些操作,有时候数据问题更为可怕。例如你打开电脑发现自己的电脑硬盘里的文件很多都不见了或者是你不小心被误删了,或者是回收站里的文件不小心被清空了,但是里面有一些你需要的资料。

有以上电脑数据烦恼的小伙伴们建议收藏这篇文件,为你解决电脑数据丢失问题。清理电脑也是大家经常做的事情,其实很有可能把你重要的一些文档一并删除了。

想要数据恢复软件免费版,不够完整看这里

怎么判断问题?

一般而言这些文件我们可能花了很长时间和心血,或者对我们而言这些资料非常重要,我们首先想到的可能不是重新做一份而是把这些删除的文件给恢复回来,这是不是难事呢?

小卓对身边的朋友做了一些问卷调查,假如你电脑的重要数据被删除了怎么办?(无论是意外还是自己确认的情况),大部分朋友都会说恢复回来。那么怎样做才能恢复回来呢?很多朋友就回答不出来了,这里给大家解答。

想要数据恢复软件免费版,不够完整看这里

解决方法

当然是使用数据恢复软件了,当然这些文件是单纯的逻辑删除,而不是我的磁盘烧毁了所以文件不见了,这类物理损坏上的删除,如果是物理损坏的删除,需要专业的人员来修复你的磁盘了,属于硬件维修类的数据恢复了。

因此能自己解决的就是使用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了,但是大家也知道这类工具大都是收费的,不收费的在网上搜一搜不管用就算了,有时候还给电脑安装一些乱七八糟的软件,这种都算轻的,一些工具甚至含有病毒,所以我们选择使用数据恢复软件的时候,一定要查看网站的安全信息。

想要数据恢复软件免费版,不够完整看这里

给大家推荐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功能非常强大,除了可以找回大家手动删除的文件,也能找回意外删除的一些文件,回收站清空的、U盘上误删的数据都统统可以恢复回来,基本上包括了我们日常都能够使用到的类型了。

想要数据恢复软件免费版,不够完整看这里

该工具支持免费试用,先把软件安装好就能够直接扫描数据了,我们可以扫描看看是否有自己所需要的数据,如果有就可以去恢复回来了!强烈建议收藏这款超级实用的专业数据恢复软件,以备不时之需。

想要数据恢复软件免费版,不够完整看这里

不过很多小伙伴们都会发现,自己扫描出来的数据好像不够完整,几十个G的内容漏掉了不到一个G的内容,不是100%的恢复率啊,其实这是正常的。文件在删除后,磁盘中虽然仍旧存在着信息,但是会被后来的数据不断覆盖,我们恢复的就是覆盖后的数据,所以想要恢复的数据内容高,应该减少写入新的数据导致数据覆盖,尽快去修复删除的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