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华为手机闪退解决办法(手机程序闪退修复)

有许多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用户反映,许多应用程序不是无法打开的,无法使用,或者是一个闪回,使它们不会受到干扰。 目前已知由Android手机系统构建的WebView程序存在问题。 用户可能希望转到Google Play以释放“Android系统WebView”程序,或许可以解决。

不少安卓手机用户,在23号星期二一早发现,手机的许多应用程式,包括Gmail、Google Pay、LINE等app,都出了问题,不是会闪退,就是进不去。

后来有国外网友发现,这一波灾情的元凶,可能是Google内部的「Android Sydtem WebView」程式出了问题。

不少用户在app里,只要点连结,就可以直接在app上浏览网页,这个技术就是利用「Android System WebView」来完成的。 所以,如果「Android System WebView」出了问题,那么几乎所有会用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的app,都会出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安卓系统大部份程式都进不去的原因。 有玩家建议,不妨先入进Google Play,到「应用程式和游戏」的「已安装」项目中,找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解除安装它,再重新开机,或许就能够暂时恢复正常。

安卓手机闪退连环爆 一招教你紧急处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