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目前lpl最新排名积分(2021lpl全球总决赛名额)

大家好,这里是专业电竞媒体人锦城,给大家带来LPL晋级世界赛形势的最新分析。

随着EDG 3-1 击败LNG挺进败者组决赛保底夏季赛季军,LPL赛区战队晋级世界赛的形势已经变得愈发清晰明了,我直接作出预言:

直通世界赛的1&2号种子:EDG和FPX

自带一次复活甲的冒泡赛胜者组:WE和RNG

无路可退的冒泡赛败者组:LNG和RA

打破我预言的唯一条件就是:WE夺得LPL夏季赛冠军,下面做分析。

LPL世界赛晋级形势明朗:RNG冒泡赛,WE未夺冠FPX和EDG直通世界赛先略微科普一下LPL晋级世界赛的规则,LPL今年四个名额晋级S11世界赛,其中4号种子需要从入围赛打起。

LPL赛区的种子规则如下:

1号种子是夏季赛冠军,2号种子是除了夏季赛冠军之外的全年积分最高(等于是全年积分第二),3号种子是冒泡赛胜者组冠军,4号种子是冒泡赛败者组冠军。全年积分相同优先比较夏季赛积分。

LPL世界赛晋级形势明朗:RNG冒泡赛,WE未夺冠FPX和EDG直通世界赛然后再看LPL赛区截止目前为止剩下六支战队的积分情况(其他战队已经没有进入世界赛的可能):

FPX≥150、EDG≥130、WE≥90(这三队积分可能更高)

RNG=130、LNG=60、RA=50 (这三队积分已经固定)

LPL世界赛晋级形势明朗:RNG冒泡赛,WE未夺冠FPX和EDG直通世界赛

所以挨个分析战队的晋级世界赛形势,最明显的是LNG和RA,由于积分已经固定且最少,确定从冒泡赛败者组开始打,连赢两场BO5拿到四号种子进世界赛。

随后是积分固定的RNG,由于积分已经无法超过EDG和FPX,但是又比已经固定的RA和LNG要多,因此积分确定在全年3-4名,从冒泡赛胜者组开始打,赢一场BO5拿3号种子进世界赛,输第一场赢第二场拿4号种子进世界赛。

WE战队情况比较尴尬,春季赛只有10积分的他们即使夺得夏季赛亚军(110积分)也才120积分,少于FPX、EDG、RNG,所以WE只要没有夺得夏季赛冠军就是积分第四,从冒泡赛胜者组打起。再考虑到WE难以夺冠,可以说冒泡赛已经基本确定了,败者组LNG vs RA,胜者组RNG vs WE。

LPL世界赛晋级形势明朗:RNG冒泡赛,WE未夺冠FPX和EDG直通世界赛

所以余下的EDG和FPX的世界赛形势就非常乐观了,只要WE不夺冠,FPX和EDG携手1&2号种子直通世界赛;如果WE爆冷夺冠,那么FPX和EDG谁拿亚军谁获得2号种子进世界赛,谁拿季军谁进冒泡赛胜者对阵RNG。

最后重复一下我的预言,考虑到战队状态差距其实挺明显的,比赛的悬念不是很大:

LPL世界赛晋级形势明朗:RNG冒泡赛,WE未夺冠FPX和EDG直通世界赛

最终LPL出征世界赛的1-4号种子分别是:FPX、EDG、WE、RNG,大家可以截图验证/打我脸!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