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苹果查找我的iphone网页版(查找丢失的苹果手机位置)

你的iPhone有丢失或被盗过么?

据不完全统计:在使用手机的人群中,占比60%以上的人都有过手机丢失或者被盗的经历,然而找回的概率却微乎其微,更有人设备丢失后被他人利用手机里的隐私信息,造成了更大的损失!

今该文针对苹果的iPhone手机来谈谈,如果苹果的手机丢失或者被盗正确的操作流程,

(注:该据不完全统计,就是我咨询了身边十多个朋友得出的结论,反正表达的意思你们知道是很多就行了哈)

一操作:联系当地执法机构

如果设备丢失或者被盗,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执法机构即警方,这里并不是劳烦警方帮助你到处找手机,警察叔叔也很忙的!

其意图在于:

1.如果大概知道丢失位置,可以尝试去监控室查看监控,尝试找到相关线索,了解丢失信息。

2.iPhone手机价值一般都在2000以上吧,如果是盗窃的,可能涉及到刑事案件,可以留下设备丢失信息备案,如果警方有捣毁犯罪窝点或者抓到小偷,赃物中有你备案的设备,则警方会通知并归还给你,虽然概率挺小,但是我身边就有朋友是这样找回的!

二操作:联系运营商停掉sim卡并及时补回

设备丢失,一般手机SIM卡也会一起丢失,然而如今的手机号码涉及到无数账号的验证,从游戏账号到银行账号,可能都涉及手机号码验证!很多账号还是接收验证码直接登陆的,所以一定要及时停卡,并且补回手机卡!

三操作:使用ID账号设置“丢失模式”

当你的手机丢失前,登陆iCloud账号并且开启了查找iPhone的选项!那么你可以通过账号去定位、播放声音、设置丢失模式和远程抹掉!

iPhone苹果手机丢失或被盗,你应该知道的“3个操作1个注意”

找到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苹果设备或者登陆网页版的icloud.com,使用账号登陆“查找我的iPhone”的app应用。

1.查找您的设备。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然后选择要在地图上定位的设备。如果设备就在附近,可以让它播放提示音,以帮助您或附近的其他人找到它。

2.开启“丢失模式”。在“丢失模式”下,您可以通过密码远程锁定设备、在丢失设备的锁定屏幕上显示包含您电话号码的自定信息,还可以跟踪设备的位置。如果您向 Apple Pay 添加了信用卡、借记卡或储值卡,则当您将设备置于“丢失模式”时,在设备上使用 Apple Pay 进行付款的功能会暂时禁用

iPhone苹果手机丢失或被盗,你应该知道的“3个操作1个注意”

3.抹掉您的设备。为防止他人访问您丢失设备上的数据,您可以远程抹掉设备。抹掉设备后,您的所有信息(包括用于 Apple Pay 的信用卡、借记卡或储值卡)都会从设备中删除,并且您将无法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来查找设备。抹掉设备后,将无法跟踪设备。如果您在抹掉设备后将它从帐户中移除,则“激活锁”将被关闭。这会允许其他人开启并使用您的设备,所以抹除后请不要移除设备。

如果丢失设备处于关机或离线状态,您仍可将它置于丢失模式、将它锁定或远程抹掉它。下次设备处于在线状态时,这些操作将会生效。

然而现实中,手机一般不会开机联网,我们只需要将设备设置成丢失模式即可,别人想要使用手机也必须用该ID账号与密码才可以解锁(恢复刷机依然存在激活锁账号),自己设备丢失也不能使用,也不能便宜了其他人,不要给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一注意:注意钓鱼短信和电子邮件

竟然丢失手机已经设置成丢失模式,刷机也会产生激活锁,必须使用锁定的账号与密码才可以解锁,那么不法分子想要解开手机阿,于是就会使用钓鱼短信及邮件尝试盗取不得ID账户与密码!常见的短信类型如此:

iPhone苹果手机丢失或被盗,你应该知道的“3个操作1个注意”
iPhone苹果手机丢失或被盗,你应该知道的“3个操作1个注意”
iPhone苹果手机丢失或被盗,你应该知道的“3个操作1个注意”

Apple不会以任何方式去索要你的账号密码或者验证码的,这种链接点击后需要让去登陆账号与密码的,千万不要登陆,保护好自己的账号与密码即可!

总结

最后总结一下

设备丢失或者被盗后,联系当地警方备案,联系运营商停卡补卡,使用查找 iPhone设置设备为丢失模式,注意与避免登陆钓鱼的短信或者电子邮件!

同时避免数据信息泄漏,建议使用设备一定要设置锁屏密码,密码最好6位以上,手机要登陆账号开启查找iPhone选项!

如果能够帮助到一些人,那便是极好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