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荣耀阅读怎么删除卸载(阅读助手软件推荐)

华为国产手机品牌,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性价比极高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就在11月17日,华为将荣耀打包出售,收购方是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30多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这意味着华为将不再拥有荣耀任何股份,也不再负责或参与荣耀任何的生产经营活动。

荣耀被华为卖掉,品牌商标对企业来说有多重要?

2019年荣耀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高达13%,排名第四,增长第二的手机品牌。那么,华为为什么会出售如此重要的荣耀呢?

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荣耀的盈利能力,而是受制于美国一系列针对华为的限制与限购,在美国持续打压下,华为芯片供应链不够,自制芯片需要时间,出售荣耀可以让华为自身的手机芯片供应链有所缓解。华为出售荣耀也可以获得一大笔资金,投入芯片制造和操作系统开发商。

华为的主营业务是运营商,作为消费者业务的手机只是华为业务的一部分,而荣耀更是手机业务的一部分,保住手机业务的核心华为品牌,舍去手机业务的副中心荣耀,弃车保帅以求保住华为手机品牌的稳定。

芯片虽然限制了华为生产手机等智能终端,但是在出售荣耀商标前,华为就申请了数百件与荣耀相关的商标,其中包括荣耀花粉、荣耀阅读、荣耀视频等等,其中荣耀花粉包含种类繁多,涉及通讯服务、教育娱乐、金融物管等方面。看来,华为申请“荣耀”相关商标是为出售荣耀业务做好准备,为“荣耀”的下一步独立发展先打好了知识产权保卫战!

企业如果想要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注册商标发展品牌是一定要做的。连华为这样的大品牌都提早注册商标,你还在等什么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