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mysql修复数据库命令(mysql恢复表数据)

1、首先查看是否开启了mysql数据操作日志,如果没有那记得打开为以后做好准备。

查看的方法如下:

在mysql中执行命令:show variables like ‘%bin%’;

mysql数据误删除后的恢复方法

通过上图可以看到我的mysql库是开启log_bin选项的,那么所有涉及到数据库的操作都会被记录保存下来。见下图:

mysql数据误删除后的恢复方法

以上文件在mysql的data文件夹下。

如果你的bin-log没有开启,可以打开my.ini文件开启配置:

mysql数据误删除后的恢复方法

要恢复就简单了,找到日志中的sql语句即可。为保险起见,先把上面需要的日志文件复制到一个临时文件夹下,比如 /opt/bak/下。由于上面文件是二进制,先使用mysql自带工具恢复成文本的。命令如下:mysqlbinlog –no-defaults mysql-bin.000007 >1.sql

参数–no-defaults一定要带下,不然可能出现mysqlbinlog: unknown variable ‘default-character-set=utf8’这个的错误信息。

mysql数据误删除后的恢复方法

找到被删除的记录

mysql数据误删除后的恢复方法

将sql语句复制到mysql执行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