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铁三角im70换线图解(铁三角蓝牙耳机推荐)

什么是动圈耳机?动圈耳机是最普通、最常见的耳机,动圈式耳机大多可为音响上的耳机输出驱动,而且可靠耐用,有着失真小、频响宽的特点。很多人都不太喜欢手机配过来的原装耳机,但是不用的话听歌就少了点感觉,那么有什么好用的耳机推荐呢?

原装耳机替代品,入耳式动圈耳机推荐

小米降噪耳机,这是大家很熟悉的手机品牌小米推出的降噪耳机,采用了双动圈与动铁的经典声学组合,将品质降噪原声重现,拥有着独创主动降噪与音乐分离声学系统,让好声音,安静地听。

原装耳机替代品,入耳式动圈耳机推荐

索尼MDR-XB75AP,索尼这款MDR-XB75AP是一款针对于重低音的立体声耳机,外观材质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提升了质感和耐用性。内置的Bass Booster低音增强器技术可呈现紧实深邃低频,12毫米驱动单元和112dB/mW的高灵敏度,呈现高质感音效。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倾斜式入耳式设计,让佩戴起来更舒适。

原装耳机替代品,入耳式动圈耳机推荐

铁三角 IM70,铁三角的IM70采用了双动圈交响式驱动器,内置两个8.8毫米直径的动圈单元,忠实呈现原有低音音色。采用了混合式不同材料机体结构,铝合金与硬质树脂和组合,可重现清晰音质,并减少共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