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鲁大师怎么样跑分(鲁大师笔记本排行榜)

对于手机,现在似乎有一个趋势,那就是性能跑分正在逐步变成数字游戏,或者说主要是手机品牌之间竞争用的,对于用户来说几乎随便一个手机都会有还算不错的性能,但具体到手机的流畅度时,好像又不一样了,即便是相同配置下,不同品牌差异也挺明显。所以有些测试软件有专门的流畅度跑分,比如鲁大师。最近鲁大师就公布了新榜单,不过仅限于对6月发布的新手机进行排名。

其他品牌还得努力!鲁大师公布手机流畅度排名,华为、荣耀霸榜

在6月的流畅度榜单中,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E还有荣耀50 Pro位居前三,不过说起来,华为Mate40系列不是早就发布了吗?原来这次上榜的是6月新上市的4G版。登榜的还包括华为nova8 Pro 4G版,排在了第四位。如果没记错的话,华为这几款手机都是适配了HarmonyOS系统的,不过荣耀50系列还基于安卓内核,流畅度表现也不错,三款机型全上榜。

其他品牌还得努力!鲁大师公布手机流畅度排名,华为、荣耀霸榜

在整个榜单前十里,华为占据了其中三个位置,另外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NZONE S7 Pro,这款手机是中国移动旗下品牌的产品,但系统用的应该是EMUI11的深度定制版。荣耀也上榜了四款机型,包括荣耀50系列全家桶,以及新发布的荣耀X20 SE。除了这两大品牌之外,就只有vivo和诺基亚有机会露脸了。

其他品牌还得努力!鲁大师公布手机流畅度排名,华为、荣耀霸榜

通过这个榜单也不难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手机流畅度似乎与性能无关。在华为的产品阵营里,似乎还能看见硬件配置与流畅度之间的关联,但如果论性能表现,麒麟9000早已经不是最强的,华为nova8 Pro更是一款采用麒麟985的产品,但同级别的骁龙888、骁龙870机型无一上榜,甚至排在荣耀50系列之后。

其他品牌还得努力!鲁大师公布手机流畅度排名,华为、荣耀霸榜

这也就意味着,不但华为HarmonyOS在测试中表现相当流畅,EMUI11的深度定制版也同样可以十分流畅,基于此适配的MagicUI也十分流畅,甚至荣耀用高通7系芯片做出了流畅度跑分这么高的手机,那么多高通8系旗舰反而没能上榜。更夸张的是荣耀X20 SE,这是一款天玑700芯片的手机。不过想到荣耀都能凭借GPU Turbo X反杀骁龙888,也就不奇怪了。

其他品牌还得努力!鲁大师公布手机流畅度排名,华为、荣耀霸榜

至于vivo和诺基亚,如今的vivo刚推出新系统,OriginOS使用体验也让人刮目相看,而诺基亚是一个始终坚持原生系统的品牌,对安卓系统的改动非常小。总之,对于多数品牌而言,系统的流畅度似乎仍是一个需要长期优化才能改善的项目,而且相对于硬件来说,软件上的优化更加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