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魅族3系统(魅蓝系列所有机型)

有人说现在的智能手机在同质化的方向发展,但是也有人说,从魅族Flyme 9一代开始,或许有新的改变。当手机进入互联网时代开始,似乎手机更注重参数配置和价格的比较,已经脱离了原本的纯粹用机体验。

原因很简单,当手机信息变得大众和透明时,各厂商自然率先在参数和价格上下功夫,由此忽略了对手机优化和技术的深究,而到了新时代,为了面对越加复杂的竞争关系,各家也开始加码功能和技术创新。但是厂商往往忽略了更加本质的东西,就是隐私安全和纯净的界面。

一台手机在用户心中印象如何,和它手机体验脱离不开关系。如果说冰冷的参数配置是给用户对其手机的第一认知,那么后面上手的体验就看厂商的自我修养了。

魅族三0系统发布,论安卓系统的自我修养

安卓手机系统虽然开放,但是生态环境一直被诟病,这和厂商在系统权限和出厂很多互联网营收利益脱离不开,满屏都是广告和预装软件,体验实在称不上好。不过,魅族Flyme 9的发布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或者说它的出现就是安卓系统里的一股清流。

魅族三0系统发布,论安卓系统的自我修养

从隐私安全方面来看,Flyme 9系统最大的改变是把权限都交还给了用户自己。每一个flyme 9用户都可以完全以自己的需求来授权第三方和系统应用权限,而不是被授权。这相当于系统应用再也不能在隐私上做手脚,窃取用户的信息,第一时间保证了隐私的安全性。而且为了充分保障隐私和信息的安全还有加入了四大保护神器,他们分别是守护权杖、隐形妙靴、全视鹰眼和私密斗篷。而同时这也意味着flyme 9系统在隐私安全上有了很大进步,给其他安卓系统树立了一个绝佳的榜样。

魅族三0系统发布,论安卓系统的自我修养

与此同时,为了带给用户更纯净的使用体验,魅族还构建了全新的三0系统。所谓的三0其实指的是0预装、0广告和0推送,由此魅族开始把互联网广告营收和手机系统彻底剥离开,将纯粹的系统还之于用户自己。从魅族科技最新微博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品牌的决心和定位,这是因为魅族初心一直都是产品大于商业,这既是企业的态度和立场,也是魅族科技开辟智能家居生态为消除用户隐私安全焦虑和增强交互体验的又一强心剂。

魅族三0系统发布,论安卓系统的自我修养

说到最后,手机硬件参数这些固然重要,但是在没有一个强大安全的系统做保证,就像是沙漠里盖高楼,体验上限低。所以,好的参数还是得有好的系统匹配,这样才能算是安心自在地享受手机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