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笔记本电脑怎么让cpu性能最大化(免root安卓cpu超频工具)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会遇到CPU占用大于80%的情况,在这个状态下,电脑会出现运行慢、甚至卡顿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打开的程序太多或者是程序占用CPU过高导致的,另一方面是你电脑的CPU性能未完全释放。接下来一招让你的电脑CPU性能彻底解放,话不多说,整起!

一、同时按住Win+r打开运行框,输入‘msconfig’指令,点击确定;

CPU占用过高?一招让你彻底释放CPU性能,告别卡顿

二、点击‘引导’,再点击‘高级选项’;

CPU占用过高?一招让你彻底释放CPU性能,告别卡顿

三、点击‘处理器数’下方的选项框,选择最大的数字,再点击确定;

CPU占用过高?一招让你彻底释放CPU性能,告别卡顿

四、重新启动电脑即可生效,让你的CPU性能彻底释放,拥有比网吧电脑还快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