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联想大获全胜(1287亿营收41亿利润)

如果有人抹黑你,攻击你,最好的方式是什么?估计很多人说直接攻击回去,就看谁更厉害,谁手段更高明了。但对于一家企业而言,如果有人攻击、抹黑,有时候反攻击其实并不是明智之主。

也许纯粹的抹黑、攻击是可以反击回去的,但如果是借题发挥的攻击,甚至是借当年的一些破绽进行的攻击,那就确实是有苦难言,只能通过另外的方式来回击。

面对攻击,联想大获全胜!1287亿营收、41亿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那么另外的方式是什么,自然是推出更多的好产品,用产品和市场来说话,只要产品够好,用户就会买单,那么营收、利润就会大增,这就是胜利。

毕竟用户会为自己喜欢的企业,喜欢的产品买单的,而企业的目的最终也是为了经营,只有经营得更好,那么谣言也好,抹黑也好,所有的一切就都是不攻自破了。

面对攻击,联想大获全胜!1287亿营收、41亿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而近日,联想发布了2021/22财年第三财季(2021年4季度)报告,就正好显示了这一点,因为这一季,联想不管是营收、还是利润均创下了新高。

按照报告,4季度,联想营收为128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7%,创下了单季最高营收纪录,也是首次营收破200亿美元。而利润高达41亿元,同比增长同比增长62%,也创历史新高。

为什么联想这一季营收这么猛?在于联想的三大业务群都表现非常好,不管是SSG,还是ISG,还是IDG,不管是PC电脑,还是手机业务,还是服务器业务,这一季都是赚了大钱。

至于这背后,自然是联想的产品比较给力,毕竟如果联想的手机、电脑、服务器不给力,谁会买他的呢?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内卷这么严重,没几把刷子,没人买单。

面对攻击,联想大获全胜!1287亿营收、41亿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事实上,过去的这几年,联想经受的攻击确实非常多了,从5G投票事件,再到司马南事件,随着有着各种攻击、各种负面的声音,联想确实是有苦难言,再多的解释,很多人都说是掩饰。

所以不予回应,用心做好产品,用市场说话,用数据话说,才是最好的反击,你觉得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