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投稿中心

word激活软件怎么用(word文档激活方法)

在激活 Office前,我们首先要确定电脑有没有预装正版Office,可以通过查看电脑外包装标签或者商详有没有预装Office的标签图,或联系售后客服来确认。(对正版Office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在购买前先找客服进行确认。)

没有预装Office的用户,可以选择自行下载购买或者更换其它的办公软件(如WPS)。

新买的电脑,如何快速、顺利地激活 Office 呢

若你的电脑已经预装了正版Office,不管是永久版还是试用版,都可以开始激活哦。

新买的电脑,如何快速、顺利地激活 Office 呢

激活正版Office步骤:

1、检测Window系统是否已经被激活:“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lmgr.vbs -xpr”,即可查看是否被永久激活(建议在Windows系统激活两个小时后,再进行激活)。

2、打开任意Word文档,根据系统提示,点击创建或登录微软账户,(这里请牢记账号名称和密码,因为Office的版权是兑换到你的微软账号里的),点击“激活Office”,选择好国家和语言后,点击“下一步”>接受许可认证,即完成激活步骤。

新买的电脑,如何快速、顺利地激活 Office 呢

注:

1、不建议直接打开Office软件进行激活,这种步骤更多,耗时更多;

2、确保在激活之前,电脑处于联网并网络稳定的状态;

3、若在登录页面,出现空白页面或一直转圈等无法登录的情况,建议关闭页面,重新登录,或者换、网络、时间区间,重新进行登录。

新买的电脑,如何快速、顺利地激活 Office 呢

若依旧无法登录,可以尝试更新到最新系统版本或者更改DNS的方法,步骤如下:

右击开始菜单>设置>网络和Internet>更改适配器选项>右击目前连接的网络>属性,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将“首选DNS服务器”改成“114.114.114.114”或者“4.2.2.1”、“4.2.2.2”后,点击“确认”,重新联网后,再进行激活操作。

新买的电脑,如何快速、顺利地激活 Office 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